戴森Dyson維修服務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?

1.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

不用擔心,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!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,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,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而且,為了讓您更加安心,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!

2.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

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,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,完全免運費!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。

並透過官方LINE@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,確認報價後,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簡單方便!讓您在維修過程中,省時省力又放心!

3. 專業的技師團隊

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,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,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。

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,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,讓您的生活更便利!所以,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選擇潔森工坊,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!

別再等待!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!

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「悲慘」下去了!

潔森工坊-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!

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,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「無用之物」!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:

1. 吸塵器電池更換

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!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、充電故障、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,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!

2. 馬達故障修復

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、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,別再猶豫!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,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!

3.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

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,導致吸力減弱,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。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,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,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!

4. 啟動開關更換

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,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。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,不要再等待!聯絡我們,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!

5.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

吹風機無法啟動、電源線接觸不良、冷熱失控、聲音刺耳、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,全部不再是問題!交給我們,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!

6. 水貨商品維修

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,都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,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,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!

我們在維修、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,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,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。

不要再猶豫了,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,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、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,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,重新煥發光彩!

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,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,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 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大里戴森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北屯戴森 v7送修推薦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西屯Dyson v8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臺中梧棲戴森 v7換刷頭軟管推薦

北京鼠族:我很急,我真的很急  文/緩緩君  有一位讀者對我說:  “我是今年的大學畢業生,現在就職于一家大型國企。3個月了,很閑,很浪費時間,我確定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。我不斷地問自己,未來的路在哪里?”  “我想轉行,我愿意腳踏實地,愿意付出努力,但是自問沒有過硬的實力,所以想報讀一個計算機培訓班試試。”  這讓我想起NHK拍的一部紀錄片,片名是《北京鼠族》。  “鼠族”是對住在地下室的北漂們的一種揶揄,因為收入不高,又想留在帝都,他們不得不像老鼠一樣成群地生活在地下室。  1、另一個帝都  如果以地平線為界,地面之上的帝都,是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,而地平線之下,是如巢穴一般蔓延的地下出租屋,這里是另一個帝都。  小區內一個再正常不過的小門,是通往地下都市的入口。  走下深邃的樓梯,地下道路如迷宮一樣蔓延。穿越黑暗,在狹小通道的兩側,排列著一個又一個出租屋,陰暗、狹小,沒有窗戶,沒有廁所。  洗漱池是公用的,盡管骯臟又潮濕,但洗碗、洗澡、洗衣都在這里。  如果要做飯,那就要把電磁爐拿到通道去,若是在狹小的房間里,熱氣及煙霧會極其嗆人。  地下出租屋原本是冷戰時期挖的防空壕,因為地面租金太高,這里成為了廉價的聚居地。  誰都知道地下的世界臟、亂、差,更重要的是——不安全。  可是,這里也是無數寒門子弟和外來務工人員唯一可以支付得起的落腳地,或者說,地下室已演化成了一種獨特的“生態環境”。  從2010年起,北京市就已著手清理地下室,直到如今,清理工作依然在繼續。  2、這里的機會大于任何地方  小楊畢業于河北某工業大學的計算機專業,原本已被當地的大型國企錄取,但因為不想被困于“深井”,他想利用自己的專業技術碰一碰機遇,便義無反顧地辭掉國企的工作來到了北京。  小楊說,爸媽想讓他回家考公務員,做一份穩定的工作。他很理解爸媽的想法,但還是想在北京再堅持一下。  “北京是一個國際大都市,這里的機會大于其他的任何地方。”  小楊很肯定地說。  小楊的夢想,是利用自己的電腦技術,開一個投資公司。鼠居一年后,卻成了證券公司的編外員工,負責客戶開拓。  每天,他穿一身廉價的西裝,游走在銀行,對著人流一次又一次地問:  “你好,現在可以免費開戶做股票,請問你要不要了解一下?”  跟著小楊一起來的,還有他的女朋友小王,她找到了一個兒童英語培訓機構當老師。  “有時候下班真的特別累,也想過這么拼死拼活干嘛呀,自己又不在爸媽身邊,挺難過的。不過后來想一想吧,如果不在這里闖一闖就回去,也挺遺憾的。”  女友笑著說。  3、你住幾居室啊?  由于要參加一個證券行業的資格考試,忙碌了一天后,小楊還要廢寢忘食地學習,為了實現夢想,他不遺余力。  可每當看到路邊高聳的公寓,小楊就會因為巨大的落差而心痛,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。  擋在前方的障礙,并非只有戶籍。沒有人脈,沒有門路關系,有的只是以及無比激烈的競爭。畢竟,像他們這樣的外來青年,實在太多太多。  一次偶然的聊天,銀行的同事問:“你住幾居室啊?”  小楊頓了頓,只能尷尬地回應:“我住地下室……”  “呵呵,接受不了你知道嗎?對他們來說,這個太那么什么(夸張)了,就感覺再那個什么,你也不至于住地下室吧?所以這就是那種(人與人之間的隔閡),他們就感覺地下室離他們太遙遠了。”  生活在地下,工作在地上,穿梭于兩個世界之間的小楊,覺得自己和同事完全不是一類人。  同一時期來到地下室居住的外來青年,大多不到半年就離開了這里。唯一留下來的兩三好友,偶爾會聚在一起聊天,又或者說,控訴眼下的遭遇。  “北京要清理地下室了。”  “歸根結底就是要清除外來人員,外來人員太多了。”  “對,其實這就是一種淘汰。誰強誰就能留下,混得不好的你就得走。”  “你可以不來么,誰讓你來了?”小楊自嘲道。  “但是這是把人往死路逼,連住的地方都要沒了。”朋友說。  可是,這就是北京的生存法則。  小楊下班回家后還要準備證券行業的資格考試  4、我們賺的錢都不夠堵那些窟窿  盡管小楊早有覺悟面對艱苦,但也沒料到擋在前面的墻如此之厚。  “我現在就有一個困惑,就算你很努力,可如果按照正常的模式走下來的話,你奮斗一輩子,還是買不起北京的一套房。  你享受不到生活的幸福,那再去搞一個幸福感指標,那這還有什么意義呢?生活就沒有盼頭了。”  在地下室住久了,女朋友的心也開始動搖了。  “我覺得住在那兒吧,完全會影響我的心情,影響我的工作,影響我的身體,我覺得身體當然是最重要的。”女朋友抱怨。  “你確定你搬到樓上就能煥然一新?你確定?”  ……  “你覺得現在的很多問題都是因為住在地下室?”  ……  “你要覺得住在這兒確實是不習慣,那就搬。那你就別管其他了,回頭……回頭錢再說。但是現在,你想搬到哪兒,然后你要找個什么樣的價位我們得先定下來。”  “不要超過XX元。”  “那就是隔斷間,不然肯定超。關鍵是,如果咱這個月搬,正好碰到少杰(朋友)結婚要筆錢,拿不出來啊”  ……  “信用卡你都還完了嗎?”女友問。  “還沒。”  “還有幾個沒還?”  “說找房的事兒,你干嘛說信用卡。”  “咱們必須要考慮到這件事情啊,只有你考慮它了你才能有下一步計劃。我覺得現在壓力太大了,真的。”  “大什么呀……”  “我們賺的錢都不夠堵那些窟窿了。”  “哎……沒事兒啊,別想那么多。咱現在賺的越來越多了,只會更好。對不對?”  ……  “你怎么了?嗯?啊?”  ……  女友默默低頭走路,談話戛然而止。  5、先有了生活保障,再考慮戀愛  與小楊一樣,在地下室生活的大多數年輕人,都沒有告訴父母自己的情況。  師文是一位24歲的姑娘,大學學的是動畫制作,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動畫制作人,只身來到了北京闖蕩,是希望趁父母還健康的時候,能夠帶他們去想去的地方走一走,  最初,她在一家小型動畫公司工作,并在公司交了男朋友。  但是,男朋友無法適應北京的高強度競爭和巨大的壓力,有一天,突然就走了。  不久后,師文也離開了公司。  “有男朋友的時候肯定也想有將來,可分手后自己也覺得不太現實。兩個人都漂在北京,什么都沒有。  如果說裸婚的話,以后生活沒保障啊。成天為柴米油鹽吵架,日子也過不好。先有了生活保障以后,再考慮戀愛吧。”  由于擔心被趕出地下出租屋,師文急著要趕緊找一份工作,她去了一所動畫公司面試,期望做動畫人設,她喜歡做手繪。  談話的尾聲,交流了期望薪資之后,HR表示薪水在預定的薪酬范圍內。  “按照公司程序,我們還要再商量一下。”HR說。  從此便杳無音訊。  6、我特別急啊,真的特別急  由于生活費已所剩無幾,師文在考慮要不要向父母求助。  “來了以后,也不知道以后能混成什么樣子,心里沒底兒,再加上家人本來也是不支持的,壓力很大。”  “我覺得,多少還是想家的,可要是就這樣回去了,太丟人了。”  “我要是在這兒吃什么苦啊,或者我壓力大,我覺得都沒什么問題。但是我就是特別怕看到爸媽為我操心的那種樣子,我就是特別怕。之所以一年回一次家就是因為看到他們,我心里就特別難過。”  “其實是想家了,但是回去以后心里壓力可大了。”  “我特別急啊,我爸媽他們都快60歲了,真的特別急。”  “我想趁他們還健康的時候,能夠帶他們去他們想去的地方走一走啊什么的。”  師文對著鏡頭一邊哭一邊說,有點語無倫次,只是好幾次提到了“壓力大”、“特別急”。  可是,作為鼠族,她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。  在一次大排檔的聚會中,師文問:“真是找不著動力了,我都不知道我留在這兒是為什么?”  朋友A說:“你想想你不留在北京,你回家了能做什么?”  朋友B說:  “我告訴你,我們不能往大了說。大了理想啊什么的都是扯蛋。說簡單點,就吃飯。最直白的,就是為了吃飯!”  那一群來追夢的年輕人,漂著漂著,沒有了理想,沒有了生活,只是為了活著。  這晚之后,節目組再也聯系不上師文了。  7、留不下的大城市,回不去的故鄉  老王夫婦是來到北京的第一代民工,最初是住地上的,可隨著房租的不斷走高,他們被逼無奈轉居地下。  廚師、搬磚、拉貨、清潔工、賣早餐、保姆、超市店員……來到北京26年,這對夫婦一直做著最底層的工作,為這座城市服務。  “在北京有個家,一家人一起生活”,這就是老王夫婦的夢想。  當北京清理地下室的消息傳出時,惆悵如烏云一般,壓在了這對夫婦的頭上。  離開故鄉已經26年,農地已經荒廢,不可能再回去,如果再被趕出這最后的居所,就真的無處可去了。  留不下的大城市,回不去的故鄉,這是無情的命運之網。  “這一輩子已經玩完了。”  未來迷失在涕淚交加。  8、一個北京人眼中的北漂  前幾天我在自己的公眾號發起了關于北漂、上漂的話題,有一位讀者給了我一段長長的留言:  我是地道的北京人,之前在公司認識了一個年輕人,他挺瘦的,南開畢業,有思想,我很欣賞他。  在餐廳遇見時,他總是點兩個素菜一碗米飯,我以為他不喜歡吃肉。  我從來沒覺得公司里的外地人跟我有什么不同,但通過跟他的接觸,我了解到他的收入很低,最初我有些吃驚,后來,我還了解了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——真實的北漂生活。  剛進公司的時候他有女朋友,可不久之后,因為女友老媽的反對,他被迫分手,從他們合租的屋子里被趕了出來,連衣服都沒拿出來。  他女友的媽媽說:花了這么多錢培養女兒,讓她上大學,讓她學鋼琴,一定要嫁一個在北京有兩套房子的人。  當時他們已經好了三年,他確實是受刺激了,從那以后他就很激進。  我比他大8歲,又是行業里的老人,就通過關系把他介紹到了同行業的一流公司。  他很努力,在新公司做了三年,總裁都開口要他做秘書,收入提高了,但也特別辛苦。  今年,他在北京買了房和車,他們領導給他介紹了同單位的一個女友,十月他們奉子完婚了。  如今,他在朋友眼里是成功的,有房,有車,有事業,有太太,還快有孩子了。  可是,結婚前他來找我聊天,說每個月要還很多貸款,又要有孩子了,壓力太大。  我問他為什么要把自己逼到這個份上?為什么不量力而行?  他說大不了就去死。  他活的太累,身心疲憊,才過了四年,就老了很多。  上一次見面時,我看到他把車鑰匙別在褲腰帶上,拿著老氣的手包。我想提醒他,一個有品味的人絕對不會把鑰匙別在褲子上,但是我選擇了閉嘴,他有他的人生。  現在房子這么貴,如果不是特別優秀的或是通過婚姻留下來的,都不太可能。  就說他吧,雖然很努力在北京買了房,首付耗光了父母在老家的所有財產,連老家的房子都賣了。而他找了一個同樣是外地的姑娘,他們生的孩子以后還不能在北京上高中,考學還要到河北去,這一輩子的努力還是不能解決后代的身份問題,不免悲涼。  新北京人要付出幾代人的努力才能扎下根來。  我也認識幾個非常優秀的男士,他們跟我說,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找個北京姑娘生個孩子,讓自己的孩子有個北京戶口,至于以后的事再說了,能在一起過下去是最好,過不下去就離,我覺得特恐怖。  9、命運之網,總有漏網之魚  平臺決定機遇。  北京擁有全國最優質的政治資源、商業資源、教育資源、人力資源……對于沒有背景的寒門子弟,對于試圖突破原生階層的小鎮青年,對于想靠打工改善生活的外來務工人員,這里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平臺。  可是,人口的不斷涌入,讓北京人滿為患,這里的交通極度擁堵,城市治理越來越難,這讓政府很為難。  而對于北京的土著,一方面享受著外來務工人員提供的服務,另一方面又排斥外來的精英涌入,激烈的競爭壓縮了土著的生存空間,愿意幫助外來青年的只是極少數,更多的人,是希望他們離開,并且,越是無能,越是排外。  控制人口規模,已成為北京自上而下的共識。  為此,北京發文要在2020年把常住人口控制在2300萬以內,這意味著未來5年,僅有不到130萬人可以擠入北京,更殘酷的是:城六區常住人口要在2014年基礎上下降15個百分點左右。  北京將上演一場居住地保衛戰,而結果自然也毫無懸念——強者留下,弱者滾蛋。  “逃離北上廣”將不再是一種選擇,而是你要面對的無奈。  那些來北京追夢的人,他們前仆后繼,所以北京從來都不缺乏夢想,這里的夢想多得就像是空氣中的霧霾,而這堵無行的圍墻,擋不住霧霾,卻擋得住夢想。  對于文章開頭向我提問的那位讀者,我后來給他的回答是:  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看得很重,但是從整個社會的觀察尺度來看,它并不關心個人的命運。能夠實現自己理想的永遠只是少數,因為社會的優質資源永遠是稀缺的,而你可能還要面對那些看不見的墻。  所以,一個人能做的,就是做出選擇,并承擔結果。如果你認清了這一點,依然選擇了自己的路,那就努力走下去,并且,永遠不要后悔。  無論世道怎樣,總會有一些人,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,比如下面這位。  那些有幸改變命運的人,絕不是靠著一時的沖動和盲目的樂觀,而是像唐僧那樣,明知前路艱難,依然義無反顧。  命運之網,總有漏網之魚。  *作者:緩緩君:985高校工科男,時代華語圖書簽約作者。有一些故事,也有一些觀點;有一點理性,也有一點溫度,新書《我就喜歡這樣的你》已溫情上市。微博:緩緩說520 北京四中校長:成功的要訣是看一個人有多傻 離開北京,就好了嗎 畢業3年在北京買房,他是怎么賺錢攢錢的?分頁:123

外出旅游的人常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,比如說在時差還沒有調整過來時就在一個陌生的國家租車駕駛,和看似可愛的猴子合影結果被猴子咬傷,不聽導游指揮擅自離隊等等。一些自以為聰明的人過高地估計了自己的能力,對旅途中的風險估計不足,結果輕者被送進急診室,重者命喪黃泉。 對旅游者的錯誤判斷,心理學家用一種叫“認知偏差”的理論來解釋,一些非常有經驗、見多識廣的旅行家也會因“認知偏差”而誤入歧途。比如說,有些人在外非常謹慎,時時提防小偷,防范旅館發生火災,也關注數據安全,但恰恰也就是他們,在喝了幾杯酒后卻會貿然地租了車在外國駕駛——這就是說,人們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,原先很健全的認知,會情不自禁地偏離軌道。 另外,在正常情況下,人們對所獲得的信息有自己的一套加工模式,但在外出旅游時,各種信息紛至沓來,使人應接不暇,很容易被錯誤的信息所主導而作出不明智的決定。社會媒體的發達也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,網上經常有人炫耀自己在某地驚險瞬間的照片,看后,使人覺得“別人能做到的我為什么不能”,這樣,人們會不由自主地更愿意承擔風險,在一些緊要關頭需要決斷時,人們往往會想:“我不是來旅游嗎?我不就是想體驗一下嗎?”——所有這些,都是旅游者出意外事故的罪魁禍首。 據一份統計,未經指導開車是導致旅游致傷排名第一的原因,這里的“車”,包括摩托、自行車、電動平衡車、水上摩托等。有些人本沒有太多的體育運動經驗,看到照片上有人騎著沒有馬鞍的馬在海灘邊蹀躞極為著迷,也躍躍欲試,結果摔倒在海灘;有時拍照片也會受傷,我親眼看到游客和背后一棵樹上的猴子一起玩自拍,結果猴子從樹上跳下咬傷了游客;至于去日本、澳大利亞等國家自駕游,由于駕駛方位和我們相反,轉彎時開錯車道,釀成交通事故等更是屢見不鮮。 外出旅游要保護自己,關鍵之舉就是嚴格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行事。你平時遛狗會覺得膝關節酸痛,那就絕對不要企圖一天走完羅馬;你需要有兩到三天倒時差,那就堅持等到三天后再開車,再徒步登山;如你沒有經過訓練,千萬不要貿然嘗試滑翔傘、超輕型飛行器等刺激性很強的項目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10個價值百萬的職場經驗  喬布斯說過:我以前覺得一個好員工能頂5個普通員工,后來發現我錯了,一個好員工能頂50個。這并不是說一個好員工能干50個人的活兒,而是他能影響到很多人。  1.找上司溝通時,讓他做選擇題而不是問答題  發生什么問題,請示上級是很正常的事,同樣是裝修辦公室。一種員工是想都不想,直接跑去問老板,“老板你想裝成什么樣子?”另一種員工是查好老板可能會喜歡的風格,準備好圖片,讓老板選,google風格、loft風格、文藝小清新風格等,并且把每一種風格的優缺點用列表來說明,并且給出自己的理性建議。如果你是上司,這兩種員工,你會喜歡誰?  同樣是客戶臨時反悔,不簽合同了。一種員工嚇呆了,急匆匆跑去問老板,“完蛋了,客戶變卦了,老板怎么辦?”另一種員工想清楚備選方案,問老板,“客戶變卦了,第一,我們可以降低部分條件,留住這個客戶,第二,放棄這個客戶,選擇另外三個備選合作方,他們的優劣分別是……”如果你是上司,相比之下,是不是想立刻把第一個給炒了?  請記住,不要每逢有問題,就一臉懵逼地跑去問上司,對上司來說,你都問我,我要你干嘛?正確的方式是,你需要帶著幾個備選方案,請上司選。  每一個下屬都要有為上司節省時間的自覺,封閉式問題會比開放式問題省時間得多。  2.不要隨便否定別人,除非你能提出建設性意見  那種成天說不、且只會說不的人最討厭了。比如你們一個團隊搞設計吧,LOGO造型出來了,確定顏色的階段,征求大家的意見,有人就開啟全程否定模式了。那團隊根本不需要你啊,你除了會破壞其他同事的工作情緒,你還會干嘛?  團隊中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是要推進工作進度的。你盲目地說“不”,只會耽誤進度,就是傳說中“豬一樣的隊友”。最好的方法是,先肯定同事,再提出建議,比如“這個顏色很干凈,很簡潔,如果再加一點灰,可能會讓這個藍色顯得更有質感”。說“不”誰不會啊。這是職場,你要有破有立,才能創造真正的價值。  3. 角色感和場合感很重要,職場不相信眼淚和撒嬌  有個長得特別萌的女生,平常就是撒嬌高手。前段時間班上幾個同學一起在一家公司實習,實習老師讓他們都去找資料,其他人都做得好好的,只有那個女生交出的東西亂七八糟。老師批評她,她又開始慣性撒嬌,“對不起啦,人家不會嘛,學校老師又沒教過,要不你叫別人幫幫忙,幫我改一改吧”。  于是實習老師讓另一個同學幫她改了,她開心慘了,撒嬌神功又得逞了。這個時候,實習老師接著對她說,“這是公司,不是幼兒園。你明天不用來了。”別以為撒嬌女人最好命,在職場,別說撒嬌了,你撒潑也不管用。  不要把你私生活的那套帶到職場,職場中的重大原則就是效率原則,你一切行為都應該指向你的工作效果。撒嬌賣萌、一驚一乍、眼淚攻勢……這些行為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不專業。  4.能在缺乏條件的情況下把事情做好,才叫真牛  同樣是上司布置任務:一個人就馬上回到位置上開始籌備,抓緊每分每秒。另一個人就開始?里吧嗦,講條件,說什么——時間太緊迫,不能多給兩天嗎?人手也不夠啊,能讓小張也來幫忙嗎?非要三個方案啊,兩個行不行?這種話是不是很熟悉?聽了這種話,你是不是很想揍他?其實通常情況下,你的上司安排的任務,都是會考慮實際情況的。  優秀的員工只要告訴他要做什么事要什么效果,他就會想辦法搞定。越是出色的人越善于在缺乏條件的狀態下把事情做到最好,越是平庸的人越是對做事的條件挑三揀四。  千萬別以為你講了條件,你就省力了,你就方便了,你只會給上司“無能”的印象。  公司請你來是解決問題的,不是制造問題。你能解決多大的問題,你就坐多高的位子。你能解決多少問題,你就能拿多少薪水。如果你不能發現問題或解決不了問題,你本人就是一個問題。讓解決問題的人高升,讓制造問題的人讓位,讓抱怨問題的人下課。  5.負能量簡直就是職場病毒,沒人會喜歡愛抱怨的傻逼  如果你問我,團隊中我首先會炒掉哪種人?我的答案是,愛抱怨的人。這種人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找茬,抱怨老板傻逼,抱怨同事奇葩,抱怨制度不合理,抱怨福利太差……有些負能量的人,能量大到他一個人就是一場辦公室政治,像黑洞一樣把很多人都卷入陰暗區。  每家公司都喜歡正能量的人,把抱怨的時間拿來解決問題。  6.弱者才推卸責任,強者是有智慧地承擔責任  團隊出了事故,上司問,怎么回事?總有人會說,反正不是我,都怪小張沒把他負責的那塊做好,才連累我這邊出問題的。你以為你把責任推卸掉了,其實你是把上司對你的好感推卸掉了。因為你的說辭,只能說明你是個不敢承擔責任的人。  正確做法應該是,首先得認清,只要團隊出錯,你不可能沒有責任,你沒有阻止,你沒有提醒,其實都是責任。第一步,先誠懇地檢討自己的問題。第二步,提出彌補錯誤的方案。第三步,總結這次犯錯的教訓,而且應該提出以后該如何規避。第四步,事后找適當的機會,講明事情原委,讓領導認識到,你來認錯并不是你真的有錯,而是你有擔當。  只要你的領導不是一個昏庸的人,就會知道,你敢負多大的責任,就意味著你有多大的能力。  7.公司不給你安全感,那就對了,要珍惜  一個同學在一家公司的很閑的部門,月入過萬,每周工作半天,然后還有各種福利,超級爽;另一個同學在一家淘汰率很高的公司,試用期就會砍掉一半的人,任務全是高難度的,都是要把自己逼到極限才能完成,她超級苦逼,很想死。兩年之后,她們還是冰火兩重天,只是角色互換了。神清氣爽的那個,整個部門都被撤了,正在找工作,但是因為之前太安逸了,沒有真材實料,不好找;焦頭爛額的那個,因為一直在挑戰自我,實力越來越強,現在已經是部門主管,好幾個獵頭來搶。  最不給員工安全感的公司,其實給了真正的安全感,因為逼出了他們的強大,逼出了他們的成長。同理,請珍惜那些對你很嚴厲的領導吧,只有這樣,你才會以更快速度進步。  8.不要害怕同事比你牛逼,他們才會激發你進步  如果公司招了很有才華的新人,老員工覺得地位受到威脅,是正常的。這種情況可以有兩種反應,一種是敵視新人,孤立他,甚至設局陷害他。另一種是從正面的角度去看待新人的存在,正因為他們牛逼,才可以近距離觀察和學習他,提高你自己的實力,互相促進,良性循環。其實對創業公司來說,有牛逼員工的加入,可以把公司做大做強,其他員工也可以享受到好處。不然大家都沒有進步,公司垮了,你更加沒好處啊。  9.被別人指出問題的時候,最好的態度,就是覺得賺到了  如果你每一天的訴求就是要得到進步,那么,別人發現你的問題所在,你會覺得你又學到新東西了,以后就可以定向改正了,對方是在幫助你進步,你會感激他。  而如果你的訴求是得過且過,那么,別人指出你的問題,那他就是多管閑事、耽誤了你敷衍工作的壞人。你甚至會啟動防御模式,謹防以后再來“陷害”你。那些能夠坦然接受批評的人,往往進步得最快。  10.不要以不喜歡這份工作為借口,你可能只是無能  很多人都喜歡擺出一種姿態:我不是不行,我只是不喜歡。其實很可能,你只是不敢面對努力以后,還是不怎么樣的結果。這就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。不要怕努力了還是沒有實現夢想,你在路上看到的風景,不努力的人連看的機會都沒有。你把一件事做好了,再回頭說不喜歡,這才有說服力。  唯有做好你不喜歡的事, 你才有機會去選擇你真正喜歡的事。  學了這10個經驗,不一定能讓你年薪很快漲10萬,但是可以讓你的實力慢慢疊加,總會有爆發的一天。厚積才能薄發。有人說,最美好的職場曲線,是為優秀的人做事,與優秀的做事,讓優秀的人為你做事。 時間沉淀下的21條職場經驗 影響一生的職場經驗 成為百萬富翁的9個人生秘訣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豐原Dyson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》
台中太平小米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》 戴森維修服務的質量如何保證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台中后里Dyson v11深層清潔推薦》 如何正確進行dyson吸塵器清潔?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s66ybd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