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臺中霧峰Dyson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臺中北屯戴森 v8水貨維修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臺中大雅Dyson v6吸塵器送修推薦

百度員工離職總結:資質平庸的人如何做一個好員工?  文/泰然野狐禪  2014年7月4日,我從百度離職了。  這是第一次,我不是因為和老板鬧翻而離職;  這是第一次,我帶著晉升的喜悅而離職;  這是第一次,我帶著滿滿的收獲而離職。  我曾經認為,我永遠不會成為一個好員工,因為我太獨、太挑剔、不喜歡聽話的好孩子、而且討厭一切想要改變我的人。但是三年過去,我改變了不少,我必須承認,所謂“進步”的過程,就是被認可的過程,也是被“馴化”的過程。  所謂“馴化”,就是了解規則、遵守規則、利用規則的過程。我并非被某些人“馴化”,而是被社會與職場的規律馴化。我曾經鄙視這個過程,但今天看來,作為一個資質平庸的人,如果你想在這個社會里做成點兒什么,“被馴化”是不可避免的。  我也曾自詡“卓爾不群”,又受了老羅“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”的“蠱惑”。但在現實中,這個路子不一定行得通。你不得不向很多人解釋、用他們(而不是自己)喜歡的方式解釋,因為只有得到他們的認可和支持,你才能繼續工作下去。如果你是一個資質平庸的人,你不得不這樣做,美劇《犯罪心理》中有一句話:“凡按自己的方式追求理想者,無不樹敵。”  樹敵多了,你就死了。  現在,我不敢說自己是個“好員工”,我只是覺得我是個比曾經的自己更好的員工。在離職的時候,我打算把自己這幾年的職場心得總結一下,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禮物。  我是一個資質平庸的人,以下這些心得只適用于愚鈍且資質平庸的我,對于才華橫溢的天才們并不適用。  一、你有“同理心”嗎?  什么叫“同理心”?  說復雜點兒,同理心就是站在當事人的角度和位置上,客觀地理解當事人的內心感受,且把這種理解傳達給當事人的一種溝通交流方式。  說簡單點兒,同理心就是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”。將心比心,也就是設身處地去感受、去體諒他人。  說白了,同理心就是“情商”。  具體點說:  同理心就是,領導交辦一項工作,你要讀懂他的目的、看清他的用意。我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:給團隊成員安排工作時,一再詢問“我說明白了嗎”“有沒有問題”,再三確認后,提交上來的東西仍然答非所問。所以我在接受任務時,總會向領導確認:你想要的是什么?你的目的是什么?了解這個以后,就可以站在他的角度,有效的幫他解決問題。  同理心就是,在激勵員工時,點準他們的“興奮點”,不揭“傷疤”。每個人都有認真工作的理由,家庭富裕的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,家境貧寒的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,吊兒郎當的愛面子怕丟工作。了解不同人的不同心理需求,才能調動大家的積極性。若是不問青紅皂白,拿著鞭子大喊加油,只能是徒勞無功。  同理心就是,在與他人合作時,了解對方的需求和心理,潛移默化的說服對方,雙方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。想用強勢壓服別人,通常不好使。  二、聽話,出活  7年前,我和北京交通臺的潘久陽聊天,他說“什么叫好員工啊,好員工特簡單,就四個字:聽話、出活”。這話我一直記著,這是至理名言。  什么叫“聽話”?有句老話叫“干活不由東,累死也無功”,誰是“東”啊?你的直屬領導就是“東”,大部分時候,聽他的話準沒錯兒。  有朋友說:我有能力,我比領導水平高,我就不聽領導的!咱先不說到底誰水平高——既然他能當你領導,肯定有比你強的地方——咱就說水平和能力這事兒,什么叫“有能力”啊?領導用你,你就有能力。不用你,甭管您有再大的能力,都是白費。  根據我的經驗,一般來說,領導都比你水平高,起碼在一點上是這樣:他比你信息更全面、判斷的更準確。因為領導更容易接觸到更高層,更了解更高層的意圖,他知道的你不知道,你在自己的角度上認為“這么做對”,但領導在更高的層面,并不一定這么看。  還有朋友說我領導就是瞎指揮,明擺著不對,我干嘛要聽他的?這是另外一個問題,咱們最后一條會談到,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環境無法進步,就可以考慮離職了。  什么叫“出活”?就是領導給你的工作,你得按時完成并且匯報總結。如果這個工作要持續較長時間,那么你需要階段性的給領導反饋。我們經常犯一個錯誤,領導安排的工作,他不問你也不說,黑不提白不提這事兒就算過去了。  過去了?哪兒那么容易啊!領導都記著呢,你等他問你的時候——“誒小陳,上次安排你做的那事兒怎么樣了?”——他就已經在心里給你寫上了標簽:“不靠譜”。  一個“不靠譜”需要用十個“靠譜”來扭轉,兩個“不靠譜”就很難轉變印象,三個“不靠譜”你就沒有機會了。  “出活”還有一層含義,就是“超預期”。這個咱們在下一點聊。  三、要想人前顯貴,必須背地里受罪  在公司里上班,大家的智商都差不多,誰也不比誰強多少,拼的都是努力和用心的程度。你下功夫了,就比別人做得好。哦,本來就不比別人聰明,別人下班你也下班、別人玩兒你也玩兒、別人搞對象你也泡馬子,你憑什么比別人干得好?  “要想人前顯貴,必須背地里受罪”的道理并不難懂。就是真到受苦的時候就含糊了,有的人會說,我年紀輕輕的為什么不好好享受生活啊?這種想法很普遍,這本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,沒什么可說的,一個人想怎么生活都對。但是有一些朋友是在追求理想和享受生活中糾結的,和這些朋友,是可以聊的。  馬云曾經說過:我們追求的應是人生的大平衡,而不是一時一日的小平衡(大意如此)。新東方也有一句話說:怕吃苦吃苦一輩子,不怕苦吃苦半輩子。兩句話大意相同,值得深思。  一件工作,你用心想了做了,領導一看就知道,你想糊弄,也是一看就知道,這個沒僥幸。領導在判斷這個問題的時候,標準很簡單:我想到的,你都沒想到,肯定沒用心;我想到的,你想到了一部分,用心不夠;我沒想到的,你想到了,這是用心了——這就是“超預期”。如果你每次都能給你的老板一個超預期的結果,那你無疑就是一個好員工。  四、能忍多大事兒,就能成多大事兒  講一個笑話:  在電梯里,領導放了個屁,回頭問秘書,誰放的?秘書忙答道:“不是我!”領導不說話,這事兒過去了。不久,秘書被調離,領導在談起調離原因時說道:“屁大的委屈都受不了,還能做的了啥?”  在工作上想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,除了要有過硬的工作能力外,更重要的,要有足夠的涵養(抗壓力或者回血能力)。能受多大委屈,才能成多大事兒,這是一定的。為了考察你的“抗壓力”,領導有時會故意試你,你可一定要經得住考驗。  我自己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:  有一天加班,晚上2點鐘到家,收到老板的一封郵件,批評我工作不到位。我收到郵件后就很崩潰,還很委屈。于是當即奮筆疾書,回郵件!解釋我是如何工作的,我做的如何有道理,我做的如何有效果……寫了2000多字。  寫完了,我好像冷靜了一些,我就琢磨一個事兒:如果我是老板,我對一個員工工作不滿意,于是我給他寫了封郵件批評他,我想看到的是他洋洋灑灑的解釋和辯解嗎?顯然不是啊。然后我就突然明白了,于是我把那2000多字都刪了,簡單回復了一句話,大意是:我會反思工作的問題,然后盡快整改。  兩個月后我晉升了。在我的晉升儀式上,我對我老板說起這件事,他對我說,我知道你很委屈,我就是想看看你在面對委屈和壓力時,會有怎樣的反應,這體現了一個人的成熟程度。  多說一句,人們會感嘆“錢難賺,屎難吃”,人人都想“站著把錢賺了”,我更相信他跪著的時候你沒看見。我們總是強調“尊嚴”,比爾蓋茨說過一句話:“沒有人會在乎你的尊嚴,你只能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取得盡可能多成就。”  對于比爾蓋茨這樣的天才姑且如此,況且我這樣資質平庸的碌碌之輩呢?  五、總躲著領導,你就危險了  不少人躲著領導,盡量少跟領導說話、繞著領導走。因為跟領導近了事兒就多,不跟領導多接觸,事兒少,多清閑。這是“一葉障目,不見泰山”。  如果你想在工作上取得一些成績,我建議還是應該主動的多和領導溝通。領導在平時開會時說的多是大面兒上的話,真話、有用的話、有價值的話不一定說。這并不是他不想說,而是沒機會說。  有心的員工會隨時抽時間和領導溝通、增加私人交流的機會:一起吃飯、一起抽煙、一起上下班、甚至一起打球K歌……通過這樣的機會,你可以了解領導對于你的看法、對于工作的觀點,這些都有益于你調整自己的工作的方式。  有朋友擔心這樣做會引起領導反感,其實完全不會,領導們多是孤獨的,如果他發現有一個員工虛心向他請教、積極分享工作的思考,他是非常高興的。  有朋友說,我不想那么累,我就想混混日子。即便是這樣,你最好也主動和領導溝通、主動匯報。你追著他,你是主動的一方,其實你不累;等到他追你的時候,你就被動了,最終就累死了。  老羅曾經講過一個故事,說你進入單位,見到老板就低頭過去、不理他,他當然也不理你。等到年終考核、或者裁員的時候,老板隱約記得有你這么個人,但不知道你的名字、更不知道你做了什么。老板會想:這是你的錯,不是我的錯。不開除你開除誰?  老板也是人,大家用人類的方式溝通,一切會變得簡單很多。  六、幫助別人千萬別吝嗇  馬云曾經說,成功就是成就自己幫助別人。這話沒錯。  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工作,你發現你的工作不用任何人協助就能自己獨立完成,那你多半是個打雜的。相反,你的工作需要越多人協作,就越復雜、越高級。在實際工作中我發現,我處在一個協作關系網中,如果沒有別人的幫助,我就無法工作下去。  當你正在忙于某項工作時,有同事來向你“求助”,很多時候我們會很直接、甚至粗暴的拒絕,殊不知這樣做正在給你今后的工作種下麻煩的種子。風水輪流轉,在一家公司里,大家的工作互相交叉的幾率很大,說不定你會用上誰,這些人脈關系需要平時去維護。今天你幫助了人家,說不定明天對方就會成為你的救命稻草,這非常可能。  有一天我正在疲于應付一個項目總結,這時有個其他部門的同事來找我聊合作的事兒,我并不認識他,我耐心的和他介紹了情況,并且真的形成了幾次愉快的合作,半年后,我的晉升答辯會上,我發現他是我的答辯委員……  七、目標再目標,量化再量化  沒有目標的,都不叫工作;沒有量化的,都不叫目標。  在接受一項工作時,先問目標是什么;在布置一項工作時,先交代目標是什么。這個不說清楚,都是扯淡。  不想成為蒙著眼睛拉磨的驢?那么除了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外,還得知道你的部門、你的公司的目標,最關鍵的,你需要知道,你的工作在總體目標中處在什么地位、扮演什么角色。如果你發現,你工作的目標和總體目標關系很小、甚至沒有關系,那么你就很容易被拿掉。  辭退員工,或給員工績效打分“不合格”是很令人頭疼的,但其實這事兒并不難。關鍵就在于事先和每個員工一起制定量化的工作目標,并且隨時提醒員工,他的工作是否達到了要求。沒有達到量化指標,辭退或“不合格”是令所當然事兒,在數據面前,再矯情的人也無話可說。相反,如果談感覺、聊希望,這事兒就沒法辦了。  八、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是我的義務  領導安排的工作,不能說“我做不了”、“我做不到”。  公司請我們來工作,是為了解決問題的,如果不能解決問題,我們就沒有價值。工作推進中遇到困難,無法繼續進行,這是很正常的事兒,我們需要做的是主動尋找答案和辦法,哪怕你的辦法不妥,那么就去問,但無論如何不能對你的領導說,我不會。  前天,我在公司里聽見隔壁團隊的領導安排同事定一個會議室,有公司工作經驗的人都知道,會議室是很難訂到的,弄不好還需要“托關系,走后門”。這個小同學可能是沒有訂到,于是和他的領導說“我沒訂到”,他的領導直接就急了,說:“那怎么辦?需要我來訂嗎?”  這位領導發火是有道理的,這位小同學在發現自己訂不到會議室后,應該做的是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——最簡單的就是向老同事咨詢。  解決問題的能力是員工最關鍵的能力,沒有之一。在工作中遇到困難特別正常,在這時,我們有一項義務,就是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。  九、盡量不說“不是我,我沒有”  絕大多數人在面對批評的時候,本能反應都是推卸責任,此時的口頭禪就是“不是我”、“沒有我”。我總覺得,很多時候,越成熟的人,就越少用本能反應面對問題,因為他們有更強的自控力。  盡量不說“不是我”、“沒有我”這樣的話,因為這些話毫無作用,領導聽慣了這樣的推卸之詞,絲毫不會為之所動。(www.lz13.cn)此時如果能夠主動承擔責任,反而體現了一種擔當。即便真是被冤枉了,當場辯解往往也不是最明智的選擇,可以先保持沉默,私下找機會和領導進行溝通。這個詳見第三條。  十、“言多必失”死得慘  在公司里,少說閑話,不說是非話,不做是非人。  你就相信一點:你說的每句話,你的老板都會知道。好話可能不一定,壞話則是一定的。  還是做個正直的人吧,這樣最簡單,也受益最大。正直人的原則是:批評當面說,贊美背后講。  十一、知道什么時候離開  好多同事和朋友和我聊過離職的話題,我對朋友們的建議是,如果你因為覺得工作不爽,那就別離職,因為甭管到哪里,都會不爽:老板不喜歡、同事不可愛、工作太勞累、關系太復雜……我以我在多家大公司工作的經歷擔保:幾乎所有我工作過的公司,令人不爽的事兒都是一樣的。  那么什么時候離開呢?我想,有兩種情況:  1、在這家公司,你已經沒有上升的空間、無法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了;  2、在這家公司,你已學到足夠的知識,可以在新領域或新平臺上一展身手了。 一個在華為工作十年員工的感悟 用離職換來的體悟:人生沒有最佳時機 原本優秀的我們是怎樣滑向平庸的分頁:123

在華為工作是怎樣一番體驗?  文/蔣墨梓  2012年7月入職華為做嵌入式開發,2014年4月離職華為,2014年7月找到一份創業公司的移動互聯網產品經理的工作。  這是我離職時寫的,當時寫的比較匆忙,所以想到什么寫了什么,這里具體分析一下從華為的工作體驗,供其他在華為工作或是拿到華為offer的朋友參考:(由于是做研發崗,從研發崗的角度分析)  1、薪水:  薪水目前是統一應屆本科9K,研究生10K,博士12-14K左右;五險一金按工資標準交,年終獎分等級A/B+/B/C/D,每個等級內也有排名,A一般5-7個月,B+為3-5個月,B則是2-3個月,C的話有的部門有少許獎金,但大部分都是沒有獎金的,D屬于裁退績效。  年終獎一般是年中發4-5月份溝通,5-6月左右到賬。  每年A/B+的員工有很大機會漲薪,B漲薪機會幾乎沒有。大約3年一次普調薪水,幅度20%-30%左右,目的是和當時的應屆生收入水平靠齊,否則招不到應屆生了,另外老員工也被應屆生倒掛;  2、補貼:  沒有車補,飯補,通話補助,住宿補助等任何補貼。如果晚上加班到8點之后,可以自己到后臺去申請7元的夜宵補助(稅前),但如果不申請則沒有,另外超過申請時間了也沒有補助。另外有的部門加班到10點后打的回去可以報銷;  3、交通:  公司一般處于城市的郊區或是開發區,開車去的話趕上早高峰一般花個30分鐘-1小時,班車收費5-10元每趟不等,深圳總部有多趟班車可選擇,小一點的研究所則只有一趟班車,通常7點前發車,得早起才能趕上。另外,加班到20:40之后的晚班車不收費;  4、考勤:  未轉正前需早上8點前到公司刷卡,轉正后可彈性工作制到9點刷卡,不過欠的一個小時工時得在當月補齊。每月可有2次忘刷卡機會和2次忘帶卡機會,不過如果經常忘刷卡或忘帶卡會影響個人績效和部門績效;  5、伙食:  本人所在的杭州研究所,分批就餐,人還是很多。早晨一般消費5元,中餐10-15元,晚餐10-13元左右,食堂提供微波爐,可自己帶飯。由于在郊區,園區附近的小餐館比較少,因此大部分在食堂解決,有車的話可以幾個同事開車出去下館子;  6、加班:  周三和周五不用加班,周一可加可不加,周二和周四沒活也基本要得待一待,屬于潛規則加班日;中午有午休時間,可以自己買個午休床,有些部門甚至可以睡到2點才起來工作,晚上通宵時也可以拿來睡覺。  由于華為整個公司已經比較龐大了,所以一個項目從立項到真正開始研發,大概有幾個月的閑適期,這期間加班不多,但一旦立項,就是各種拼命趕著催著過點,發版本,這時候加班就比較多了,LZ曾經連續通宵加班7天,在機房里跨年看煙花的感覺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。  另外,每個月最后一個周六是要求加班的,給予雙倍工資或是結算為調休假。平時的周末加班是看部門,一般會有加班記錄,不是無償加班的,不過各部門不同,有的是結算為調休,有的是結算為加班費(雙倍工資),未使用完的調休,在離職時會以雙倍工資的形式結算給你;  7、晉升:  由于華為每年都會招很多應屆生,所以想憑資歷上位那得等很久了,內部升級一般是2年升一次(應屆本科/研究生一般是13級,應屆博士14級),先得做技能鑒定,然后再晉升,薪水視能力漲幅500-2000左右,不過內部職級,對于升任管理崗或是內部轉崗之類的還是比較重要。  外部挖過來的人一般職級比土著要高,但是土著有股票,空降的沒股票。  另外,如果能和領導甚至領導的領導搞好關系,或是具備PPT,邀功,吹牛,扯皮等技能,晉升之路會比其他人更快一些(大公司通病);  8、股票:  走之前華為正在改股權制為期權制,估計也是看到很多老土著手握大把股票,讓很多新員工不滿的原因了吧,另外華為的股票得自己掏錢買,相當于把存款存在公司那,每年到期會分紅,收益率15%-20%左右,年終績效B以上都有理論配股,不過B的概率最小;  9、機會:  如果是校招的,建議還是把華為作為一個跳板,社招的可視情況長期發展。原因是校招進去的很大概率會被HR隨機分配到各個部門,我見過大學做java的被分去做FPGA測試,另外像我這種想做產品經理的,被分去做了嵌入式研發。如果被分配的任務剛好是你感興趣的工作,也不妨多待一段時間看看是否被受重視。  在華為這種大公司,普招進去的人往往只能做到螺絲釘的角色,能力和技術成長不如小公司,能夠快速升職加薪的往往只有一兩個“火車頭”,華為特推崇“火車頭”文化,而“車廂”往往就被拋棄或是無視。  若是要想轉崗更是比跳槽還難,在華為,部門墻很嚴重,人員的管控也是同樣,若是想轉崗或是去其他部門,得自己部門同意放人,對方部門同意接收才能通過。  另外,說從華為出去會比較好找工作的,還真不是,因為每年從華為離職的人太多了,另外像本人這種嵌入式轉互聯網產品經理的人,更難找到滿意的工作;  10、氛圍:  華為的整個氛圍還是比較嚴肅和工程師思維的,整體比較偏硬件,就算做web或是移動互聯網的項目經理,也或多或少有過硬件相關的經歷。如果想去那種活潑又熱血的公司的話,華為可能還不太適合,月底部門秘書會組織一次生日會,兩個月的壽星一起來分蛋糕。另外,偶爾也會組織一些小活動,比如XX好聲音,小型的運動會之類的;  11、奮斗者協議:  員工簽署奮斗者協議,自愿放棄指令性加班工資(即下班之后的加班工資)和帶薪年休假,這個協議也可以不簽,不過會有一定影響到年終考評和年終獎;  另外,未簽奮斗者協議的員工沒有資格提拔為管理崗,職級晉升也會受一些影響。  12、異地研發:  這是華為一個輪值CEO想出來的辦法,可以減少出差帶來的開銷,所謂異地研發,就是實質是長時間出差工作,但沒有任何出差補貼的工作方式,有的異地研發長達一年。另外在華為工作有一定機會出差到各個地區的研究所,如深圳總部,可以趁機去趟香港購物,也有機會出國進行交流(前提是你很NB);  13、其他:  華為總體來說還是在向上發展的,隨著越來越多的90后加入華為,應該會注入更多新鮮的血液和活力。另外,如果最終是想創業或是比較機靈的人才,建議還是不要去華為了,因為隨著你跟華為的員工待的日子越來越長,你會慢慢的跟他們變成一樣,失去你的激情,失去你的機靈,然后慢慢的成為了你之前討厭的那種人。 你有才華為什么得不到重用 華為牛人的10年工作感悟 任正非:華為的冬天分頁:123

夕陽悲壯地縱身一躍,便義無反顧埋進山腳,留下幾道紅霞,如同魚群沉水后泛起的層層波紋,在山邊漂浮。群山無語。隨著鳥兒一聲銳叫,如嬰兒新生般,一輪明月緩緩從東邊山澗升起。 父親還沒有回來,他一大早就挑著縫紉機給外村一戶人家做上門工去了。父親是村子里有名的裁縫,平日里人家爭著請他上門做衣服,日子排得滿滿的。父親也就靠這門手藝,支撐著全家的生計。 母親斜倚在門口。門前是一條蜿蜒的礫石小路,很長,一直通到村子以外很遠的地方。母親把目光投向了路的遠方,而把擔心掛在了臉上。“君兒,你爸爸還沒回來,我們去接他吧。”母親說。前幾天下過一場雨,小路坑坑洼洼,低洼處還有些積水。冷風擦著耳際吹過,我拉著母親溫暖的手,并不感覺寒冷。 初升的月兒如小女孩般羞澀,藏身竹梢之間,清風劃過,竹影依稀。一會兒,月兒踏著金蓮碎步緩緩爬過了竹梢,月空澄靜,星輝迷離,潔白的月光均勻地灑在路面,月光下的小路清晰、寧靜。小路兩邊是高高低低的禾田,寒露里泛出冷冷的白光。屋舍掩映在竹樹之間,青光乍現,月影如圖。遠遠的,一道熟悉的身影迎面向我們走來。母親牽著我加快了腳步。 果然是父親。一根竹扁擔橫在他的肩上,一頭挑著縫紉機的機身,一頭挑著機頭,后背微弓,帽兒已脫下,棉衣扣兒已解開,我聞到了一股和著汗味兒的暖氣,那是父親的味道。在我的世界里,父親是一座山,他用巨石般的臂膀,挑著我們兄妹幾個在艱難中慢慢長大。 “你累了,我來挑吧。”母親輕輕地說。那一擔重物與她瘦弱的身軀是那樣的不相稱。周圍十分安靜,扁擔的吱呀聲、我們的腳步聲和母親的喘息聲,異常的清晰。 明月高懸,月華如洗。月光下的小路,宛若一條白色的飄帶,曲曲折折,一直通往家的方向。漸漸地,我們看到家了,橘黃的燈光從木窗投射出來,一種暖暖的感覺在我心里升騰。 忽然,母親腳下一個趔趄,身體前傾,雙膝跪地,那擔重物在母親腿上留下一道永遠的疤痕…… 時光一去不復返,往事成追憶。如今,家門前那條小路早已鋪上了水泥,母親也于多年前過世了。可是那一晚,那一晚的月色,還有那月光下坑坑洼洼的彎彎小路,成為我心靈里永恒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太平Gtech小綠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》
台中大雅Dyson v8吸塵器維修推薦》 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智慧家電維修服務?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豐富台中西屯小米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》 dyson吸塵器電池維修需要注意什麼?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滿意度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s66ybd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